首页 · 工会新闻 · 产业工会 ·
正文
市文卫工会举办520浪漫计划•“卫”你而来 主题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12:36:49 来源:市文卫工会

夏日不迟,相逢有时,清风微凉,夹杂着夏天的浪漫气息。以“520”之名,为顺应广大青年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秉承解决单身职工婚恋大事,为基层单身职工扩大交友生活圈,切实为广大青年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5月21日,市文卫工会在咸祥航空飞行营地成功举办520浪漫计划•“卫”你而来主题甜蜜浪漫交友联谊派对篝火晚会。

主题活动以篝火为引,让职工和遇见的那个TA,倾听彼此心跳,一起创造最特别的回忆。在红娘团的策划下,用玫瑰相约入场,以游戏破冰交流,按荣耀比拼、心动约会、共进晚餐、幸运传递、荧光DIY、篝火晚会、心动告白、放许愿灯、发射火箭礼花等环节,为单身青年职工提供认识、沟通、交流的平台,引导青年职工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帮助他们邂逅爱情、拥抱幸福。

据悉,本次活动由宁波市文卫工会主办,宁波市妇女儿童医院工会承办,邀请宁波市级医院单身青年职工和宁波国家消防救援支队的单身火焰蓝指战员100余人参加活动,在熊熊篝火衬托下,在点点繁星照耀下,在红娘团祝福引导下,单身职工爱心涌动,手捧玫瑰勇敢地向心怡对象告白,现场有意向牵手成功23对。市文卫系统工会为职工共享幸福、拥有爱情提供了优质服务,为不断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升职工幸福生活品质,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