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新闻 · 产业工会 ·
正文
中国国旅(宁波)公司开展“中国旅游日” 暨“公司周年庆”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12:39:19 来源:市文卫工会

为庆祝公司成立14周年,迎接第13个“中国旅游日”,强化文明旅游宣传,增强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凝聚力,中国国旅(宁波)公司党支部携手公司工会共同举办“凝聚‘心‘力量,共赴新征程”系列活动。

活动前期,公司成立以党支部委员会、工会委员会为主体的领导小组,负责活动的总体部署、统筹协调、指导推进和监督落实。活动紧紧围绕“旅游摄影大赛”“书记上党课”“员工生日会”三个主题有序开展。

美好中国,幸福旅程,旅游摄影大赛。5月16日至5月17日公司面向全体员工征集旅游过程中的风景、人物照,公司员工踊跃参加,至投稿截至时间,共收到101份参赛作品。领导小组严格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作品进行认真、严谨的筛选。5月18日通过线上平台开展无记名投票,全体员工累积投票197次,访问观看3045次,最终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四名。此次摄影大赛立足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强调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理念。同时,活动积极倡导文明旅游,绿色出行。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支部书记讲党史。5月19日上午10:00,借中国旅游日、公司成立14周年的契机,在支部书记授权委托下,工会主席兼公司副总经理陈金以“5月19日党史上的今天”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员工参加学习。本次党课活动通过讲述党史上的今天,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全体员工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以此为基础做到增信和崇德,以致身体力行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凝心聚力,扬帆起航,公司员工生日会。5月19日上午11:00公司于前台举行员工生日会,公司副总经理毛利明发表致辞,他在致辞中对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生日寿星表达上祝福,对未来发展提出畅想。生日会上,公司领导分别为服务满十年老员工、生日寿星员工、摄影大赛获奖员工颁发荣誉证书及礼品,并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进行了党史知识竞答、成语接龙等有奖问答和游戏抽奖活动,让员工切实感受到公司的关怀与祝福。

凝聚“心”力量,共赴新征程,在新的起点上,公司将携手全体员工坚守初心,逐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