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新闻 · 产业工会 ·
正文
在这里和孩子遇见科学——市直属工会“六一”福利提前送达
发布时间:2023-05-29 14:44:03 来源:市直属基层工会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宁波市直属基层工会为一线职工子女准备了一场奇妙、科幻的亲子活动。

5月28日,市直属系统职工及子女一百余人,参加了由宁波市直属基层工会主办,宁波科学探索中心承办的宁波市直属工会“科普启蒙,助力童梦”科探系列职工亲子体验活动。

仰望科学的星空,探求规律和真理

在具有裸眼3D效果的球幕影院,大家躺在座椅上看完了短片《带我去月球》。独具特色的包围感和数字环绕立体声效果,给大家带来了强烈的视听震感和无与伦比的艺术享受。

触摸科学的神奇,探知变化和神奇

走进松果剧场。家长和孩子通过一场精彩生动的科学实验秀,了解了空气中的奇妙成分,领略了沸水和液氮爆炸的震撼实验现象。现场发出了阵阵欢呼,科学的奥秘竟然如此神奇!

徜徉科学的海洋,探索未知和希望

孩子们在科普老师的带领下,跟着自己的爸爸妈妈畅游在主题展厅内,海洋、宇宙、人体……各类新奇的知识、趣味的展项、亲身的体验,零距离感知科学魅力,收获了大小朋友的手动点赞。

探索 创新 质疑 思考

这是一个充满科技感神秘感的六一,这是一个既短暂又难忘的六一。在这里,和TA一起遇见科学;在这里,陪TA一起慢慢长大。

作为职工的“娘家人”,宁波市直属基层工会将会持续开展各项关爱活动,坚持“以职工为中心”,把工会对职工的人文关怀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