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新闻 · 产业工会 ·
正文
宁波联通第五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30 15:45:28 来源:市直属基层工会

为喜迎亚运盛会,展示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公司整体战斗力,5月27日,宁波联通隆重召开第五届职工羽毛球比赛。来自全公司26个分工会的1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罗容出席开幕式。

为期一天的比赛,在裁判的一声令下拉开序幕。发球、起跳、扣杀,运动员们迅速进入状态。赛场上,男选手步伐矫健,女选手英姿飒爽,他们以敏捷的身姿在球场上奔跑,用精准的击球展现出色的技巧和战术。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选手们你来我往、不甘示弱、奋勇争先,赛出凝聚力、向心力和感染力,充分展示了宁波联通人顽强拼搏、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高江鄞联队、产办联队、行政海联队分别获得团体赛冠军、亚军、季军,慈溪队陆荣华、奉化队王腾、行政海联队周虎杰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冠军、亚军、季军,高江鄞联队刘鲁鲁、行政海联队卜雯璐、市公数联队王争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冠军、亚军、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