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新闻 · 产业工会 ·
正文
工会开展“大手牵小手,开心乐悠悠”六一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15:50:24 来源:市直属基层工会

5月27日,宁波市渔业互保协会工会举办了主题为“大手牵小手,开心乐悠悠”六一亲子活动,共14户渔业互保职工家庭参加了活动。

一早,咕咚森林萌宠主题乐园迎来了一群小可爱,在爸爸妈妈陪同下,孩子们与近百种动物近距离接触,开启了一场愉快的探秘森林之旅。

活动现场,每位家长和孩子们尽情地体验了雨林探秘、观鸟互动、投喂动物等项目带来的乐趣。为增加活动趣味性,本次活动还特别设计了萌宠知识抢答环节,工会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互动奖品,孩子们在游戏中尽情玩耍、尽情欢笑,家长们贴心陪伴,与孩子们一起感受快乐、分享快乐,活动全程洋溢着温馨与幸福。

通过活动,工会把温暖传递给渔业互保职工家庭,增加了亲子时光,开拓了孩子们的成长视野,温暖了孩子们的心。今后,工会将继续关注职工需求,当好“娘家人”,让职工亲子关系更亲密,家庭关系更和谐,进一步激发员工活力,为协会发展注入源源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