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新闻 · 产业工会 ·
正文
飞向快乐 “镖”出精彩
发布时间:2024-03-29 16:49:10 来源:市教育工会

3月22日下午,宁波东钱湖旅游学校教工活动室热闹非凡,来自全市教育系统的飞镖爱好者聚在镖盘前,勇敢掷出手中的飞镖,手起“镖”落,感受快乐。

去年9月,市教育工会飞镖俱乐部落户该校。为了向广大飞镖爱好者普及飞镖知识,传授飞镖技术,推广飞镖运动,并以更专业的水准组织开展飞镖比赛,俱乐部此次邀请浙江省飞镖协会裁判委员会主任、宁波市飞镖协会秘书长、国家一级裁判员屠一平开展飞镖培训。

培训中,屠一平从比赛规则、如何打飞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以便让俱乐部的老师们更快“入门”。在他的现场示范下,老师们根据动作要领,饶有兴致地学习握镖方式、站立姿势。随后,老师们屏气凝神,盯紧靶心,沉稳地握镖、投掷,一支支软式飞镖精准地落在镖盘上。

此次培训活动洋溢着健康快乐的氛围,下一步,飞镖俱乐部将继续从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培训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