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新闻 · 产业工会 ·
正文
开投集团组织开展“护航绿水青山 共建绿色家园”植树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17:05:01 来源:市数字信息产业工会

春晖在望,万物竞发,正是植绿护绿的好时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3月20日上午,开投集团工会和团委联合组织开展“护航绿水青山 共建绿色家园”植树志愿活动,共20余名志愿者参与。开投集团总经理谢功益,副总经理楼松松,一级资深经理、工会主席袁俊敏等集团领导参加了活动。

在溪口蓄能电站植树现场,由袁俊敏作活动致辞,谢功益进行动员讲话。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志愿者们便分组开始行动起来。有的搬运树苗、有的铲土挖坑、有的提苗扶正、有的填土平整……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栽种环节井然有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颗颗树苗昂首挺姿、迎风而立、生机勃勃,在茗山脚下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植树活动是集团公司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走绿色发展道路的生动实践。下一步,开投集团将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将环保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城市绿色健康发展贡献开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