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新闻 · 产业工会 ·
正文
宁波市直机关举办“滨海红帆·活力机关” 拥抱母亲河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12:57:10 来源:市直属机关工会

为充分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争一流、创样板、谱新篇”的热情和活力,4月13日,市直机关干部职工“滨海红帆·活力机关”拥抱母亲河健步走活动在姚江北岸滨水绿道举行,来自市直机关各单位37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体现了爱护环境机关先行,参加人员沐浴春风,选择绿色出行,产生的垃圾随手带走,呵护母亲河的美丽洁净;活动体现了全民健身机关先行,参加人员意气风发,用双脚丈量绿道,在欢快笑语中投身运动,放松了心情强健了身体;活动体现了团结奋进机关先行,参加人员互相协作,按组出发集体行动,精神抖擞奋力比拼,一鼓作气走完全程7公里。

参加人员表示,要以此活动为契机,把健步走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努力工作的动力,以健康的体魄、乐观的心态、进取的精神,为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