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矩阵 · 工会图片 ·
正文
2014年宁波市“鄞州园林杯”高级插花员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3-29 11:16:31 来源:本站原创

    9月26日,2014年宁波市“鄞州园林杯”高级插花员职业技能大赛在鄞州区总工会如期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施恩庭出席并讲话。活动由市总副主席鲁焕清主持。海峡两岸劳动发展交流协会代表团观看比赛。另外,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中国插花花艺大师秦雷先生为到场嘉宾表演插花艺术。

    开幕式上,施恩庭发表致辞。他说,本次比赛既能检阅全市园林系统职工技能水平,又是为园林系统职工提供交流经验、切磋技艺、展示风采的大舞台,更为大家创造了一次美的艺术享受。他指出,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是激发广大劳动者学技术、学技能的有效手段,是向全社会展示技能人才高超技艺的重要方式,对推动行业整体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随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来自全市的15个代表队、40名职工在这里争相斗艳试比高。一双双娴熟的巧手、一朵朵芬芳的鲜花,这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场感官享受。

    最终,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比赛光荣榜出炉。获得前三名的是宁海、海曙、鄞州代表团的潘晓燕、周怡、张必宏

                                                                                         市总宣教部 经济部 鄞州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