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矩阵 · 工会图片 ·
正文
工会敬老服务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9-03-29 11:16:31 来源:本站原创

   

    秋高气爽、金桂飘香,在九九重阳即将到来之际, 9月25日、26日,宁波市总工会走进海曙区西门街道社区居民事务互助中心和江北双东坊社区,开展工会敬老服务进社区活动。

    宁波市总工会法工部、权保部、女工部、工业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等部门的相关工作人员,联合医务人员,在现场为广大居民提供形式多样的工会服务。活动以便民、咨询服务相结合,主要服务内容包括互助保障、职业介绍、法律咨询、5.1服务卡、医疗咨询等项目。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丰富的服务项目受到了居民的欢迎。居民说,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为他们提供医疗咨询、法律咨询、职业介绍等其他日常方面的咨询,给他们的工作生活提供了很多便利;同时,让他们更加了解自己作为职工可享受到的权益。

                                                                              市总宣教  江北区、江东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