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矩阵 · 工会图片 ·
正文
施恩庭会见台塑集团南亚塑胶股份有限公司仁武厂企业工会客人
发布时间:2019-03-29 11:16:59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11日晚,宁波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施恩庭亲切会见了由吴祁忠理事长率领的台塑集团南亚塑胶股份有限公司仁武厂企业工会客人。

    施恩庭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台湾客人表示欢迎。他说,台塑集团与宁波渊源颇深,在宁波的投资领域也很宽泛,已涉及钢铁、石化、热电等行业,为宁波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南亚塑胶仁武产业工会已与宁波工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沟通机制,在日前的海峡两岸厨艺大赛、“园林杯”插花比赛上双方已有交流切磋,建立了深厚的合作情谊。随后,施恩庭向台湾客人介绍了近年来宁波的城市经济发展状况及宁波工会的服务职工概况,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凝聚两地工会力量、传递两地职工声音、推动双方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两岸经济繁荣发展。

    吴祁忠理事长代表仁武厂企业工会,对市总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他也表示欢迎市总领导到台湾考察。“我们是一家人。两岸是一家亲,工会也要一家亲。”宁波是座充满生机活力的城市,经济发达,文化底蕴深厚,两地工会工作在职工技能提升、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双方有着广泛共识,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市总会有关班子成员参与了会见。

 

                                                                                                 市总宣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