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矩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 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发布时间:2022-12-02 14:56:28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26日上午,宁波市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宁波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学峰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宁波工会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奋力开创宁波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工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精神和宁波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精神实质,在理论武装上走在前、学在先,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汲取奋进力量。


要充分发挥劳模工匠宣讲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作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五进”活动,在全市职工群众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结合宁波工会实际和宁波工会十六大筹备工作,认真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和未来五年奋斗目标。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推进新时代宁波工会工作不断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