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矩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毕业补贴2500元 宁波工人大学秋季班开始招生
发布时间:2023-07-05 16:57:04 来源:宁波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李睿清 通讯员郁诗怡)升学历、提技能,同时还能领补贴?没错,这么好的事情就在宁波工人大学!昨天,记者从宁波市总工会获悉,宁波工人大学2023职工学历提升秋季班开始招生。

为帮助宁波产业工人提升学历、技能、素养,宁波工人大学与宁波市总工会学习中心联合开办职工学历提升班。该班采用网络学习为主、面授辅导为辅的教学方式,为产业工人、新业态从业者提供非全日制本科、专科学历提升服务。修满学分并符合要求者,可获国家承认的本科、专科毕业证书。

据悉,自该大学创办以来,共7519人报名,4000余人毕业。

提升学历,学费也不用发愁。在宁波工人大学市总工会学习中心学习,并在两年半至四年内修满学分毕业的学员,可凭毕业证书、市总工会5·1服务卡和学费发票,向宁波市总工会申请2500元的学费报销补贴。据了解,自学历提升班创立以来,已有3760人领取补助,发放补贴940万余元。

此外,市总工会还为劳模先进学历提升班的毕业学员报销50%的学费,另50%则由学员所在的区(县、市)、园区总工会报销。

据悉,即日起至8月21日,与我市各用人单位签订一年期限以上劳动合同的在职职工可前往市五一学校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