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矩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宁波市总工会开展重点项目立功竞赛
发布时间:2024-03-28 16:32:49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日前,宁波市总工会助力“开门红、持续进、全年胜”宁波高质量项目建设劳动竞赛暨2024年“争先创优”立功竞赛活动,在宁波华美医院医疗综合大楼项目建设现场正式启动,由此吹响了重点工程立功竞赛助力宁波高质量项目建设的号角。

据了解,本届劳动竞赛由宁波市总工会和宁波市发改委牵头组织实施,竞赛周期贯穿2024全年,围绕全市工业、交通、城建、农业水利及生态环保、社会发展(公共服务)、能源、服务业等七个行业的重点项目,划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服务保障单位3条竞赛赛道,以“八比八赛”为主要内容开展。竞赛旨在以全市重大项目为主阵地,围绕扩大有效投资、促进投资放量,积极引导动员广大职工投身到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安全建设中去,形成党政领导支持、部门紧密配合、工会规范运作、职工广泛参与的劳动竞赛工作格局。

谋项目就是谋未来,抓投资就是抓发展。“下一步,我们将积极落实开展全年劳动竞赛活动,坚持项目为王,全面实施扩大有效投资‘5210’攻坚行动,推动各项目、产业上下形成狠抓项目、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和拼搏干劲,以实干实绩,迭代提升城市战略势能、硬核功能和发展动能,为打造一流城市、跻身第一方阵注入强大动能。”宁波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部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