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新闻 · 区县动态 ·
正文
篮球热情 当燃由我——镇海区第五届职工三人制篮球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3-05-25 11:46:53 来源:镇海区总工会

5月10日晚,镇海区第五届职工三人制篮球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在报名前夕就受到职工的广泛关注,在广大职工热情报名与支持下,本次比赛吸引了十余支企业职工代表队参赛。

从5月5日的小组赛到5月10日的决赛,各支职工代表队展开了激烈对决。奋力争抢篮板,飞身全力救球,起跳潇洒投射,一跑一跳间,尽是汗水与热血的交织。

带球突破、快速进攻、精准远投。竞速的激情与争夺的热血都淋漓尽致的展现在1500平方米内的场地中。

最终,镇海教育系统工会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宁波家联科技工会代表队、宁波中湖科技工会代表队分获二三名,金健达体育工会代表队、宁波宁力紧固件工会代表队、五矿钢铁宁波工贸工会代表队、区中心学校工会代表队、浙江夏厦精密制造工会代表队获得四至八名。

镇海区职工三人制篮球赛已成功举办五届,五年的持续打造下已成为镇海区总工会文体活动的拳头项目。自举办至今已吸引了近1000名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职工参与。五年的打磨与沉淀,让职工三人制篮球赛成为镇海区总工会服务职工、团结职工最鲜亮的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