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新闻 · 区县动态 ·
正文
铭恩奋进 砥砺前行 镇海区发改局工会开展防空减灾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11:48:19 来源:镇海区总工会

为铭记重大历史,传承和弘扬抗震救灾精神,5月12日下午,区发改局工会开展“铭恩奋进 砥砺前行”防空减灾主题团建活动。

大家来到位于招宝山景区的中国防空博览园,开展防空减灾教育活动。中国防空博览园以镇海口海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依托,是国内首个系统性展览、展示人民防空国防教育知识的综合性博览园。

进入防空博览园序厅的360°环幕影院,大家观看了《防空百年》军事题材影片。影片通过动态影像展现世界防空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让大家仿佛置身于正在激烈战斗的战争中,心潮澎湃。

在解说员的引领下,会员们参观了世界防空、中国防空、人民防空和未来防空四大展厅。大家聚精会神地观看着每一件防空文物、听着每一句解说、注意着每一个精彩细节,寻味历史的同时也深刻体会到强大的国防对民族崛起、国家富强的重要意义,品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主题团建活动是一次寻迹之旅、学习之旅和爱国教育之旅,全体干部职工深刻体会“天下虽安,忘战必危”的重要意义,感悟中国航空航天事业的蓬勃发展和历史进程。这些都将激励发改人不忘初心、艰苦奋斗,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镇海篇章贡献发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