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新闻 · 区县动态 ·
正文
鄞州区总工会赴盐源开展 “心系盐源 携手同行”东西部协作
发布时间:2023-05-24 12:31:07 来源:鄞州区总工会

5月22日,“心系盐源 携手同行”东西部协作座谈会召开。四川省凉山州盐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党校校长赵显萍,县委常委、副县长朱叶锋,鄞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傅纪德参加座谈会。

会上,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心系盐源 携手同行”协作框架协议捐赠资金使用情况。

傅纪德表示,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是鄞盐两地继续深化东西部帮扶协作,两地总工会务实推动合约落地,鄞盐两地友谊持续升华的重要举措。鄞州总工会将继续大力支持盐源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工作,尽快实现盐源县职工疗修养基地的建设和大力发展,希望两地牢记领袖嘱托、加强合作、携手前行.

赵显萍表示,近年来,两地帮扶协作精准有效、产业合作扎实推进,各类项目落地见效,挂职干部用情用心用力,形成了党政领导、行业协作、社会参与的良好氛围。盐源将珍惜合作机遇,深化合作交流,拓展合作成果,与鄞州总工会一道续写东西部协作新篇章,努力把两地工会协作打造成东西部协作的典范。在项目落地上再发力、在深化合作上再加强、在长效机制上再提升,续写鄞盐友谊,开辟崭新未来。

会后,鄞州区总工会为盐源县总工会捐赠了20万元帮扶资金,并为盐源县总工会甬凉(鄞盐)东西部合作项目“户外劳动者驿站”进行了授牌。

随后,两地总工会人员实地走访了润盐东街社区并慰问了县医院鄞州区医疗帮扶队队员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