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新闻 · 区县动态 ·
正文
海曙区总工会开展高新人才“走读”海曙老城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12:43:01 来源:海曙区总工会

5月20日上午,海曙区总工会联合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了高新企业职工微游宁波老城专场活动。

此次活动以海曙工会“红五月”服务职工为契机,邀请宁波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工程师及子女开启一场海曙文化之旅,路线涵盖宁波二中、袁宅、王应麟雕像、院士林、瀛洲接武坊、贺秘监祠、马衙街等景点。

“我已经来宁波5年了,平时因为忙于工作,还没能好好陪孩子感受海曙的美景和文化,感谢今天的活动为我们补上了这一课!”来自智研院的工程师张时宇说,“今天也是‘520’,我们结伴出游,我觉得是一个向家人孩子表达爱的机会。”

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持续以海曙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导向,组织更多的海曙职工参加微游活动,实地感受宁波老城历史文化、风物人情,同时积极构建优才爱才、拴心留才的浓厚氛围,引领广大职工为海曙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卓越城区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