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新闻 · 区县动态 ·
正文
“精彩鄞教 越美钱湖”宁波市百万职工迎亚运——鄞州区教职工健步走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15:45:31 来源:鄞州区总工会

5月27日,由鄞州区总工会、区教育工会联合主办,东钱湖总工会协办的“精彩鄞教 越美钱湖”宁波市百万职工迎亚运——鄞州区教职工健步走专场活动在东钱湖畔举行,来自鄞州区教育系统的200名中小学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健步走起点为东钱湖上水帐篷营地,终点为下水湿地公园,全程约7公里。活动中,教职工代表们在领取了能量包和简短的仪式后,迈着矫健的步伐,开始了健步走。沿途景色优美,参与活动的教职工们活力满满,展示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拼搏奉献的良好风貌。

“开展健步走,既是贯彻《全民健身条例》,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一项实在举措,也是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体育锻炼意识的一种有益活动。”区教育局党委书记王建平表示,今后还要组建乒乓球、羽毛球、游泳、瑜伽健身等不同类型的社团,进一步营造鄞州教育系统浓厚的文化体育活动氛围,培养系统教职工体艺类的兴趣和特长,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