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新闻 · 区县动态 ·
正文
海曙区总工会走访集士港镇户外劳动者 驿站及看望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4-03-20 17:35:27 来源:海曙区总工会

为进一步助力我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样板区建设,努力做好广大职工的服务保障,广泛开展好工会送温暖活动,3月19日下午,海曙区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区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席张峰、权保线、宣教线负责人徐谊民等一行来到宁波华晟轻工集团有限公司看望来自重庆市西阳县的区级建档困难职工白明友和就职于君禾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因重病在家休养的来自浙江省鄞县的区级建档困难职工林建平,为他们送上了最真切的慰问和关心。集士港镇总工会主席管文颖、副主席唐科军全程陪同。

慰问中徐谊民亲切地与他们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正视困难,要相信在政府、工会的帮助和自身的努力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同时还共同探讨了工会还能更多地做些什么工作为职工们提供帮助,白明友激动地握着徐谊民的手说:“你们已经做得很好了,因为你们的关心和帮助,让我真切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最重要的是极大地鼓舞了我面对生活的勇气和努力工作的士气,我真的非常感激!”慰问中,两位区级建档困难职工连连道谢,工会的一次次温暖举措让他们时时刻刻都在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更重要的是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才使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为美好明天继续努力。

随后区总一行又继续走访了集士港镇两个市级户外劳动者驿站,检查了饮水设备、微波炉、桌椅、空调、冰箱、全自动电子血压仪、医药箱、多功能电源插座、阅览资源等基本设施,另外是否提供可休息、可饮水、可热饭、可充电、可阅览等多项服务。同时对站点的管理和服务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和意见,将惠民利民、传递关爱、回应诉求、凝聚人心落实到实处,以更好的设施环境服务户外劳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