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新闻 · 区县动态 ·
正文
镇海区青年交友联谊,浪漫来袭!
发布时间:2024-03-25 17:53:08 来源:镇海区总工会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莫过于,在最美好的年华遇上最美好的你。

伴随3月初春的暖风,爱意也飘然而至。镇海区庄市街道总工会携手蛟川街道总工会、宁波大安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工会、永旺村联合工会解锁联谊交友新模式,以当下青年喜爱的汉服主题,举办“爱在花开 镇好遇见”古风交友活动。来自企、事业单位的40名单身男女青年身穿古装汉服,相聚永旺村阮家宗祠,开始一场“穿越时空的邂逅”。

现场,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初次见面的陌生感逐渐消散。“剧本杀”、“心动告白”等游戏将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活动结束时,共有6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工会“娘家人”为牵手成功的青年职工送上精美礼品。

本次活动为广大单身青年职工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拓宽交友渠道,切实解决单身青年职工婚恋问题,让青年职工感受到“娘家人”的关心关爱。

大千世界 芸芸众生,人和人相遇真的是一种机缘,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这场联谊活动虽然结束了,但青年们的故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