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新闻 · 区县动态 ·
正文
慈溪市附海镇总工会开展学雷锋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17:59:31 来源:慈溪市总工会

三月春风暖人心,“锋”火相伴代代传。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慈溪市附海镇总工会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附海镇总工会联合南圆村联合工会开展了一场“三月追‘锋’行 榜样‘树’新风”主题植树活动。30余位志愿者分工协作、互相配合,栽种下一株株绿苗。本次活动,意在传播绿色发展理念、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为创建文明城市增绿添彩。

二是开展环保宣传活动。附海镇总工会组织各村职工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社工、网格员、志愿者走进辖区商铺、小区内进行垃圾分类的宣导并发放宣传单,让更多人认识环保的重要性。截止今日工会共开展3场环保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册共1000余册。

三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附海镇总工会协同交警、消防部门,前往工厂企业,开展消防检查,并针对职工不佩戴头盔、随意停放电瓶车、违规充电等乱象,对企业职工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做现场讲解劝导,提高其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意识,保障企业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