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新闻 · 区县动态 ·
正文
海曙区古林镇总工会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18:10:17 来源:海曙区总工会

为了深入推进古林镇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落到实处,3月21日,海曙区古林镇总工会组织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座谈会。海曙区总工会产改指导员、海曙区总工会集体协商指导员唐红亮老师,古林镇产改重点企业工会主席等15人参加。

座谈会上唐老师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意义、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主要内容、产业工人技能形成体系着手,并结合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多个案例剖析深入讲授解读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使企业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古林镇总工会兼职副主席陈主席解答了为什么做产改、产改怎么做、如何统筹工会工作与产改推进等问题进一步的分析和解读,又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中为企业、职工如何幸福共同体进行了讲话。

宁波开诚工艺品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张萍等在座谈发言中纷纷表示,要以此座谈会为锲机,以产改工作体系标准为依据,深入在本企业开展产改工作提升行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通过此次座谈会,让各企业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做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意义。下一步,古林镇总工会将努力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以正确思想落实产改、以实际行动推动产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