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新闻 ·
正文
市总工会举办和谐企业(社会责任) 申报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1-08 11:57:27 来源:市总法工部

为进一步深化企业工会干部对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的认识,提升做好第八批市级和谐企业创建和2023年度企业社会责任评价工作的能力水平,11月7日,由宁波市总工会主办的2023年和谐企业(社会责任)申报工作培训班顺利举办。各区(县、市)、园区和谐企业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产业工会负责相关工作人员,拟参加和谐企业创建和企业社会责任评价企业的相关工作人员等11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宁波市和谐企业(社会责任)评价指标体系、网上操作流程细则、考评操作办法等进行解读,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通过专业老师授课,将理论与实操相结合,进一步提升了工会干部对和谐企业创建和企业社会责任评价工作的理解和认识,也有助于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