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新闻 ·
正文
宁波市爱乐管乐团成立
发布时间:2023-12-06 17:33:13 来源:市工人文化宫

642e61b0e89bff6504616b796df66e84.jpg

12月4日,宁波市爱乐管乐团在五一广场成立。宁波市工人文化宫副主任、宁波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方红军,浙江省特级教师、原宁波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浙江省音乐教育学会会长黄伟平,宁波市管乐艺委会副会长、海曙区青少年宫副主任徐晓明等出席成立仪式。

宁波市爱乐管乐团的成立是市职工艺术团又一次成功扩容。在宁波市工人文化宫管理指导下,由全市爱好管乐并具有一定管乐基础的职工组成的业余文艺团体,努力为全市广大职工和管乐爱好者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为推动宁波管乐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成立仪式上,黄伟平期望,以市爱乐管乐团的成立为契机,让更多懂管乐、爱管乐的职工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来,从而为管乐在宁波的普及与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

方红军对宁波市爱乐管乐团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表示,乐团的成立要为全市职工丰富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的文化艺术修养,促进全市企事业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发挥作用,市爱乐管乐团作为职工文化阵地交流平台,不仅要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更要主动担当作为,下基层、进车间,为基层职工送去文化大餐,吸引更多爱好管乐的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来,为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创造更多的交流展示平台。

成立仪式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并开始成团后的第一次排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