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新闻 · 市总新闻 ·
正文
市总召开全市工会年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2 17:19:30 来源:市总财务部

为贯彻落实全总、省总关于做好工会年报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全市工会年报工作顺利推进,1月12日,市总财务部组织召开了全市工会年报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总、省总关于做好工会年报工作的通知,就工会年报一体化平台操作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并对2023年度县级工会财务会计规范化管理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进一步提高工会预决算管理意识,创新方式方法,完善工作机制,注重与上下级工会、所属单位的协同配合,层层布置落实,扎实有序推进;要夯实年报编报基础工作,结合近年来工会年报编报、汇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清理核实年度收入、支出数据和往来款项,做好各层级账目核对工作,加强财务数据真实性、准确性的核查,切实保证年报数据账表一致、账实相符;要明确工作职责,落实专人负责,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严谨高效落实任务,确保今年全市工会年报工作圆满完成。

各区(县、市)和园区总工会、市各非驻会产业工会、各所属企事业单位、基金协会负责工会年报工作的同志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