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4-04-03 14:33:19 来源:本站原创

宁波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前身是宁波市科技园区,始建于1999年7月,是宁波建设创新型城市的重要载体和长江三角洲南翼的科技创新基地。2021年全国国家高新区综合排名中列第13位,2023年宁波高新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91亿元。

高新区总工会下属街道总工会4家,园区工会联合会2家,工会联合会2家,直属工会39家。随着扩面提质工作的开展,各街道、园区下属单建工会、工会联合会及联合工会正逐步建立,并加快推动灵活就业工会的建立。全区共计单建工会400余家,联合工会百余家,灵活就业工会4家,职工40000余人,工会会员30000余人。高新区总工会联系电话:0574-89288853,地址:宁波市广贤路999号。

高新区总工会围绕园区打造“活力高新”、“创新高新”主题,依托凌云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和各社团力量,积极开展适合年轻人交往、娱乐的各项文体交流活动。针对高新区的特点,开展适合软件及研发人员的技能竞赛和能力提升等工会常规化工作,形成具有高新特色的工会品牌,提高工会工作的落地实效和标杆质量。